故事- I’ve been to Paradise (13)

還在想說的事有多荒唐之際,背著俯伏在酒店床上的Chelsea很低聲的打斷的思路﹕「我們還是跟去找我的過去吧…」

「你痴線嗎?It don’t even make sense。點樣輪迴啫?嗰個人去的時候你還未死,我又只得18歲,我–」想繼續下去,但又怕不小心說話傷害到Chelsea,正如他們平時偶而發生的爭執一樣。望著頂頭看不到的天花板,低嘆﹕「你鍾意啦。」然後又回到兩人如冷戰般的寂靜,心想為甚麼偷歡都有冷戰,為甚麼偷歡都要顧人感受,為甚麼偷歡要動氣。What for?思緒又受Chelsea的突襲–

「嗰個人去嗰年,就是我再見不到媽咪嗰一年。not even in my dream。我是未死,但我的生命唔見左一大份。當是俾我試下搵番嗰一大份囉。」

「所以我話你鍾意咯…」

寂靜又回歸他原來的歸寂。但沒有維持多久。

「你知唔知道…」

在猜想她想自己知道她人生的另一些甚麼,那些he can’t care even less的甚麼,只用演技壓低自己心裡的煩厭﹕「咩呀?」

「你最hurt的說話,就是你鍾意。因為我同你一起,我冇想過要自由。」

「對唔住。」

「我只是想搵一片空間,我是見唔到紅色咋。你每次講你鍾意時,就是我望唔到你面的時候。瞓啦。」

*****

還在想是否帶他們到墳頭那麼大吉利是時,才發覺走到的家。在裡感到十分不自在,偏偏Chelsea找到罕有她認為安全的地方。在這個簡陋的室內,她第一次再看不到紅色。並且她清楚看見某一個牆上掛著的相內的那個自己,和旁邊那個自己牽著的男人,那另一個。她突然聽到不知從那個方向傳來一把聲音,大聲叫﹕「婷!」

 

發表留言

search previous next tag category expand menu location phone mail time cart zoom edit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