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silly to even talk about if

真心好多謝Alan的稱讚,說我正正經經寫個blog出來是always refreshing的。當然我聽得出句子隱藏的說話-條友成日寫on9 blog。你不能怪我。要認真寫個blog要嘔血。年紀大要錫身。寫一寫DJT,已谷起隱藏在體內的怒火,搞到生暗瘡生到落條頸。

老婆被左桶食淨的Pringles 綠色我返工。在公司食時我想起他。John,

在遠方的英倫西敏寺國會有另外一個John,今日搞左個大頭佛出來。

https://www.theguardian.com/politics/2017/feb/06/donald-trump-should-not-be-allowed-to-speak-in-westminster-hall-says-speaker

他話,他無權阻止DJT來英國國家訪問,但國會是他本人的地頭,他絕對不會邀請他來演講。我呢D對人對事都充滿成見的粉人當然覺得非常激勵。但有些議員講得很客觀。人地冇話想來講野喎⋯⋯所以你雅雅炸炸的話唔俾人來有點唔知他想點。你只可以話如果他要來,我就唔俾他來。A big if。

我在facebook看香港的那個John不斷的PR Stunt引來很多的談論。尤其一班某網友不恥的所謂論述左膠,不斷評擊支持本地John的朋友。有些甚至問你那樣支持本地John,那你有甚麼資格討厭梁振英。而那位評擊論述左膠的朋友亦曾經問我如果我有票我會支持哪個。A big if。

這令我想起曾經看香港小姐競選,甚至音樂頒獎禮競選,好多人問我如果我選我選邊個。個個爭鳴討論。又all in 又盛。說得好像自己在選老婆,又真是有得㨂咁。A big if。而其實我唔知幾時開始變得那麼消極,那麼老油條,那麼沒夢。張秀文又好鄭秀雯又好張明敏亦好。我都冇資格揀。咁有乜好講呢。I feel silly of myself even to talk about it. It’s too big a if to even talk about it. I can talk about my bet in tomorrow lottery, or match. Because I can bet. But the chosen one to run, or the chosen one to represent TVB, I can’t. I really can’t.

但總有一點可以講的。在這兒所謂代表香港,睇住他地頭的那幾個人中,如果大陸要來指指點點,又呢又路時,有誰好像英倫John一樣,會企出來講。在我地頭,no way。本地John的二十三條告訴我。即使那個big if成真,哪一個John都未必能堂堂正正講呢個是他地頭,就選未來民選真的出現,這個難題都解決不來。因為這裡真的不太像是任何一個John的地頭。

至於那個英倫JOHN,你真的overstepped了。那個DJT是民主的彰顯。人地揀個閪出來,關你甚麼事。Democracy is coming to the USA吧。

2 responses to “It’s silly to even talk about if”

  1. Genevieve says :

    張明敏 lol 我以為你會講埋張敏
    Btw見你開始分cat,一講就明,比個叻你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