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隊pop band 是如何練成的9

上次講到邊呢….

吖係. 表演完畢, 叫有餐食之際, 從後被新來為缺乏適合社會的英文能力的本科生而設的一年交流英文生 Rino Reeves偷襲. 坐著的角度看上去站著的Rino, 實在是非常有質感的角度. 廣府話所講的"低炒". 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她乳房下半部微隆而在我系SOC衫產生的起伏. SOC 衫? 嗱你咁樣著, 咪完全唔脫俗咯…咪即刻樣衰晒咯….你同我們香港的凡間女生有什麼分別呢…..眼球像鏡頭般向同一焦點慢慢推闊, 看見胸口以外的東西, 如胳膊披著American Eagle 灰色格仔的Plaid Popover Shirt. 可能香港開始入秋吧. 再往上Pan是她在強燈下的頸項及下巴的光暗分明及細緻延展到面部及耳垂, 及燈光接觸到的其他地方. 下垂的直髮, 耳垂的大圈耳環, 大粗框眼鏡.

“Hi Guitarist" 又是她先叫. 仲要唔等我講Hi 已經跟Woolf Lover的其他成員打招呼. " remember me?" 她對Woolf Lover的問題.

“Sure…" Vicent 非常迅捷的回應.

“How can I not. You are the teacher we met in the Residents for Elders there in Shum Shui Po" 呢個是黑Cal. 非常一氣呵成又干淨利落的回應.

“Nice to meet you. Why are you here….Miss….." 阿靜你唔係唔講野的嗎? 點解會咁架….

“Nice t meet ye. Rino. Good to see you guys again"

“Yeah…." 集體的回應. 而我不是那個集體的一部分. 仍然驚愕.

“I’m exchange here for one year, in Fargo’s department. Yeah. Kind a teacher. B’not the school i’th’ house last time. I just helped my aunt there for one day. I’m  kinda teacher in Fargo’s department, giv’ em help like in writing essays and presentation"

“Wonderful….what a meet" 又係Vicent.

“You guys so great….such a good support" 呢句是Rino. Support? 呢句我終於聽到. 喂唔係喎….你搞錯左啦….我地是主角呀…..我想搶閘講出來. 但是….你搞錯左啦….我地是主角呀英文點講架…..吖係….you are wrong Rino. We are the superstar. Not support. 但到我諗到時, 已經太遲. 他們已經坐埋一齊係嗰邊交頭接耳…I love it You do Definitely Cool So great Funny No seriously So familiar 咁去了九十英里. 仲要, 你們有冇禮貌的. 老師教過一班人講野要視線盡量覆蓋每個人的. 但他們完成當我是空氣. 我只可以ON居居咁看著他們like non-stop的交談. 我從來冇想過vicent, 黑cal及阿靜是那麼健談的. 這不是我的感受. 定還是其實他們一直很健談, 只是我存在而kill晒所有交談呢?

“踏上這無盡旅途, 過去飄散消散失散花火…….

台上面Supper Moment 繼續萬人大合唱. 無盡. 台下又舉起手機射燈又MOSH又盛咁. 是甚溫馨. 是甚熱血. 但我不知怎的沒法投入這種氣氛. 不能拿起手機. 可能驚部IPHONE7 跌啦. 好貴架嘛. 但點解連舉手都懶呢? 我不知怎樣解釋. 年青, 本就是有本錢去拋開一切, 去浩浩蕩蕩, 去宣告我們這刻的階段性勝利. 去宣告. 去宣揚. 我今天還是對的. 或是對的. 去宣揚. 我是錯也I don’t fucking care. 去宣揚是錯對也不枉過. 去宣揚老野們, 你們的時代已過. 總要過去. 快交出權力. 去宣揚無論我是在O CAMP玩ON9咸濕GAME還是上街舉起雨傘宣揚獨立主義你們這些食古不化都是會來指責我們, 揶揄我們"這一代充滿希望", 因為你們已經失去青春, 時間已不再在你手裡, 所以你們老羞成怒. 照計. 我這一個二十歲的身體. 腦袋, 就是有這種責任去舉起手宣揚.

舉起手宣揚, 我曾經在教會都做過, 並以此為驕傲. 因為我盡心盡性盡意盡力宣揚. 因為我有足夠的支援及信念去承諾我一生都信奉我所奉信的. 但在某一天, 因為一些我都不記得的原因, 我放下手來. 放下手的那刻, 象徵著我已沒有這種宣揚的把握及力量. 大家都舉起手去宣揚. 很好. 就欠我. 也好. 更好. 這刻, 我甚至忘記了我是為甚麼一路走到來此處. 來被孤立. 來宣告我沒有如你們強大的力量去宣揚. 不是今天. 早就沒有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