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又重溫

因為看到有人看過我幾個月前的文, 才陌生的去回顧一下過往. 原來自己過去寫的, 除很多錯別字之外, 是那麼政治的. 自己看到都嚇了一跳. 今日再叫我寫, 我寫不來了. 即使有人俾錢要我寫, 我都應該推掉….我唔識寫.

感謝你們對過去的我的支持.

One response to “文章又重溫”

  1. 漫遊者-Lu says :

    還是會繼續支持你寫作的喔,,,,,
    生活就是這樣子
    所思所想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