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中凝眸間~yingju-Lu

~牧羊女的風鈴詩坊~

~景中凝眸間~

常被我視而不見的竹子啊@@ 常被我視而不見的竹子啊@@

濕悶的日子有時真讓人挺提不起勁的,就像看見那些種了23年卻長不出所以然來的小竹子的心情,近來呢!還一片一片接連黃了葉子。嗚!嗚!…

老實說,可能我也不太照顧它們,可這種凋萎法未免也太傷人了些!

~<竹子說>~

山那邊,,,,,, 山那邊,,,,,,

聽說山的那一邊下大雨了。這些天都是這樣的天色︰濕灰的雲,交換著偶爾極為鉛白的天,那飽含著水氣的天空底層,灰藍一片,很低調很深沉的肅靜,卻也帶來了很沉悶的秋天…。

~<背東的天色>~

東邊的早晨 東邊的早晨

我感覺陽光想掙脫雲層的束縛,我只能這樣理解著…

然而今日的雲卻來勢洶洶,像海浪翻騰般激烈,失意的灰色調太多…。

我傻愣地看著,這東邊的早晨,也只能舉起鏡頭迎著光…

灰色好像有很多可以解釋的聯想︰憂鬱、病人、陰天、影子、灰塵、鉛水泥、消沉、無聲…,但今日的雲裡還是蘊蓄著漸層、多層色的美感的,也像是送給我繪畫世界裡任我馳思的想像空間。

~<假如背光>~

牆影 牆影

秋冬了,我開始找懷舊相片,像是個活在自己記憶裡的老人家。

看著看著,一會兒心情笑了,一會兒低聲說話…,但這,好像是真的有某方面傾向的徵兆吧!

看著看著,覺得自己的心情一次一次被自己重新翻拍…

翻拍的感覺更美更好嗎?好像是,卻又好像沒那麼絕對。但我確定,不斷刷新的記憶卻是神奇地一年比一年更甘甜‥‥。

~<心情翻拍>~

Ludovico Einaudi Solo

~景中凝眸間~

~yingju-Lu~

View original pos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