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K 歌….

愛與痛的邊線…..一隻王菲千球賣3000 000張的唱片…計算好簡單….當時的香港賣多少, 乘10就大概有幾多中國人買你張唱片… 當時香港賣30萬張….SO.

但我不愛王菲….呢隻歌反而令我想起台灣的版本. 多謝我細佬, 細細個已知聽音樂, 去YMC台. 我才看到一個叫黃仲崑的人.  咦….咁熟的? 係邊到看過呢….呵….係…童年唔敢看18成人片, 只可看IIB級, 黃先生就是和葉芳華在孽戀水池激戰的那個男主角…..那電影很爛, 但水池一戰是我看過最精彩. 比SHOWGIRL那場更精彩.

到現在, 有時一想起都會在廚房啍著…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可以等待

當懂得珍惜歸來…….

真是好麻甩…..我文學, 卻很麻甩….這個我清楚

但上GOOGLE, 黃先生的版本太差…還是迪克牛仔先…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CaAT7YgElg

 

很無聊, 純R水吹…多謝

One response to “講K 歌….”

  1. 漫遊者-Lu says :

    哈^^"
    其實生活原本就是由不少無聊事組成的^^"

    我認識的朋友裡真有不少人喜歡王菲
    但對我,,,,好像也還好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