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my

JanAgora


Sam,生日快樂。

我們四個的生日分別在一月、五月、七月和十月,性格迴異,但走在一起已經十多年了。

Sam是我們四個中最令人surprised的一位,對某些事的想法是我從未聽過的(好啦我見識少)。他也是最毋須擔心生計的一位,曾經幾年沒去工作,現在脂肪重量都托得起我個人。他看時事的時間比我還多,但打機的時間也較我多(!!)。中學時他曾經以「一條友買咗三十蚊叉燒唔切做下午茶」聞名於世,直至現在,大家外出吃飯,一定要選多肉的餐廳和茶式才能引他出來。

今年如常的收工很晚,從小西灣出到旺角已經九時,匆忙隨意在地鐵站挑了個蛋糕就拿上去….這就是第一個我為Sam預備的生日蛋糕。(難為他每年都是第一個提出要一起和我賀壽的人._.)

生日快樂,祝你減肥成功,不用再貼year 2的古董尖臉相(笑) ,祝我們四個來年親密依舊。

View original pos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