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Talk about…. Be Positive

貯了氣那麼久,有很多東西要寫。例如王晶的無線劇(搵日講下,真的令我太失望了晶哥)。但我缺定講城中熱話正能量。

香港某革命支部,每每令人啼笑皆非,卻又憂心忡忡,因為眼見很多的朋友,學生,BAND友,甚至四十幾歲都唔化的老師(寫個服字),都為該支旗的感/撚 化,實在痛心疾首。發覺不寫不行。

上周又水上樂園大火(老實講,你咁本土台灣關你鬼事咩…),該支部的隊員的論述,話題,一次比一次精彩,但我都忍得住,皆因我好忍得的。直到今天才爆,我真的要比D掌聲自己。

首先是港女去柴娃娃抵撚死 – 我忍得,港女只愛洋腸唔愛自己,其情可憫,其怨可憐。雖然金剛這等新移民都有超級大波妹日日高潮疊起而自己只有打飛機的你們其實應自我省察才是。

跟著是張潤衡 – 我都可以忍。無人有光環,人人可渣旗,本是他們的綱紀。貫徹始終是好事。觀其領袖,俾錢嗰個渣著紅旗打紅旗,號召千軍攻水貨客,自己卻開間奶粉店吸金。開台插人扮貴族,自己個女就鬼妹仔。YEAH….唔緊要,這才是清楚對手的徹底方法。救地球都要撒亞人啦!!!! 一個就除了講粗口就乜七都唔識,搞激烈行動只志在搞喊細路同學生,其餘無人驚過的廢柴。唔緊要,有D缺陷才像個人,我們要地痞不要金地,要無記19編劇不要馬丁路德金,因為不夠DRAMATIC。一個仲係黑社會師爺。唔緊要,都是師爺,又可協助更生人士。道德高尚(又話唔要道德高地…..)。個精神領袖仲係神經病的。唔緊要…卡梅內伊都是痴痴地的,咁才似精神領袖嘛。。。(張生肉火重生,家庭美滿,也算更生人士。不過算了,當你講得通)

最後一個 – 竟然嘗試評鑑正能量的危險。說穿了就是有人講D正面,積極的鼓勵,讚賞的說話,就要打佢落來,因為危險,因為人會不夠自覺,會滿足現狀。但這其實會帶領他的群眾去到哪兒? 他們有否想過。SCENARIO 1 – 整個世界都要負面,個個都要樣衰,核突。總之見到任何人唔理好醜就先要罵。有光環的要罵,有36E的要打,有才幹的要罵,有錢的要屌,有熱血的要插。那是一個甚麼美的東西和憧憬都沒有的世界。那是你想要的世界嘛…SORRY太重口味,我唔想要,我想很多人都唔想要。世界醜陋,更要對美的追求。SAHA HADID之船你要打下沒打緊,但總不能處處都是大HUM村。西九藝術你要催毁不要緊,但總不能每天都只是你屌我我頂你的過生活。This is elegance of life. 不懂的看一看BBC LIFE NIGEL SLATER。

SCENARIO 2 – 這亦是我所觀摩到的。就是只有他們說美的才可以美。他們對會眾一樣有鼓勵。慢必獲選不是袁彌明感動落淚嘛…多麼日劇。有個會友去日本東大讀書,不是個個打鑼打鼓,叫佢努力,要上上原亞衣嘛….ONE PIECE那麼熱血。這些都是正能量。我不見得他們不需要。作以上的狗屎論述就是自打嘴巴。正如他們的領袖一樣。最後都只是落得順我者昌,逆我者亡。有一句網友講得好。我們擔心香港人有一天會完全失去鑑賞美的能力。如發生,多得你們所賜。多撚謝晒。我衷心祝福你那黨羽真的能上上原亞衣。儘管她拍過黑人大戰,仍懂因想你短小幼的美。講聲: Kawai ne

One response to “Let’s Talk about…. Be Positive”

  1. 漫遊者-Lu says :

    香港也使用繁體字嗎?還是簡體字居多呢?

    唉!台灣新聞燈上國際版的多是立法院鬧事不然就是災難,,,,
    也挺難過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