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Talk about …. Tax Free (A Prelude to my Verdict)

我當然唔係講免稅優惠啦。呢D咁經濟的事情當然應找金融人事吧。

冇錯,我是講我親愛的網友,TAX FREE。

某日在推上見到一張佢推的相片很震撼,講一個中國人大常委(掛?)在會上要求禁止農村貧困人士上大學,而下圖為美國某總統令軍隊護送黑人上學。我震撼的原因,當然不是因為那人大常委的要求,或美國總統如何悲天憫人(美國對黑人有多悲天憫人,你走轉芝加哥或FERGUSON就知啦),學我一貫話齋,關我鬼事,我英國公民來的嘛…係咪:)

令我震撼的是TAX FREE竟然連中國人大常委會議呢D咁撚柒鳩悶的野都留意,而目的就只有一個,表達對中國的恨(他或許美其名為公義的申訴)。其實唔止他,仲有親愛的林忌,甚至整份蘋果,以致PASSION TIMES,還有一些我真心視為朋友的網上及實體朋友,都為了對中國的恨,每日都去關心搜尋關心它的一切醜事、臭事。成龍膠言膠行,民仔議員學歷之謎,大陸人在那裡拉屎(而拉屎的地方你平時唔會去的),現在己發展去人大會議聽專心聆聽他們的「討論」。又有網友為了憎恨港女,就每日去了解佢地,看他們的書,留意他們的時裝,上SHE.COM,出席佢地的PARTY,為的就只是要了解他們的惡行,並肆虐之。那不是很奇怪嗎? 你唔喜歡一個女仔,如: 梁X晰,OR 章小姐,你唔理佢咪得咯。但你為了恨他,你就令自己比愛他的人更了解佢。I have never heard of anything more ridiculous! 偏偏,網絡就充斥這樣那樣的恨。

當然,我好不了多少。我都恨自己是香港人,恨自己是中國人,所以我選擇wipe it out,去到連香港/中國本來美的東西我都不看一眼。The different sides of the same coin right? 但,我開始發覺,恨只令自己集中精神去看一些跟自己完全無關的事,而無法集中去欣賞,去追求自己渴望的事。這是我離開的其中一個原因。

告訴你們,JOHN LENNON都唔係太喜歡中國,但他整左隻好奇怪的歌MEAT CITY,去送給呢個奇怪的地方。呢個地方真是好奇怪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