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男神。第一晚


公主男神的邂逅
跟童話一樣,公主與王子的序幕,需要一所城堡,一個舞會,聚集在一個衣香嬪影,卻又無關痛癢的舞池。公主被其他的公主,乘坐紅色頂頭有燈的華根,跨過皇后大道的護城海,步入叫蘇豪的宮殿,約會別國的王子。整晚都喧鬧得隔靴搔癢,成為兩位主角的佈景。
「這裡很嘈,不如出去吖。」

公主與男神的私人舞會
他們在晚上的十點,由蘇豪出發,沿中環扶手電梯,遊覽著城堡內的各個內院。威靈頓街、擺花街,直到堡壘最深的通道-荷里活道。全程兩人都甚少說話。兩旁的火柜,若明若暗,公主時而偷望男神的側面,暗,令俊秀的臉更完美。
「我地而家去邊呀」
「不如上我STUDIO吧」

一個非常單調的工作坊。灰黑色的石屎地,白色的梳化,黃色的走地燈。左上角掛著到頂的白布。右上角一張簡單的工作枱。兩人就坐在沙化。
「間studio 我同Boris 夾份的」
「頭先食飯坐你隔離嗰個?」
「係呀」
「你真的在冰島住?」
「我好認真的。」
「其實有次出job,我一落機場,就決定留低了。你會有強烈感覺,嗰度每一個人,每一塊泥土,每一個朝早,都是新的。因為你每日都是新的,你自然就會好大膽創新。所以呢個島的藝術非常精彩的」
公主像看坐著飛氈的阿拉丁,又膽怯又渴慕的坐上的撒比娜,陪著阿拉丁橫衝直撞。暗黃照著沙發上兩相漸拉近的剪影。

這是第一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