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倒流19幾年 第一章。CHECK IN

1998年10月26日早上七時。旅程開始了。正想摷部iPhone 5出來望下個推邊個fav retweet 或 回我,才醒起那是一個我連愛納信778都未出到的年代。房裡好亂,好細,書枱的頂頭的唱機仍放著那張老翻我的快樂時代,昨晚時那個我應該就這樣播著睡了。

應該要返學的,因為聽到老豆在房外好很大聲的Fung 你是我的女人。我細佬都在外面。十九幾年後的那個靈魂,覺得又煩又嘈又熟悉。我好久沒回過家了。我就走出去 (早晨阿仔)(大蘇仔)我淡淡回了一句,「呢條鬼佬十九幾年後會柒到上太空的」(仔你講乜呀!)回房著衫了。

回到房間,再仔細打量,書櫃那些無聊至極的益力多樽擺設實在令人失笑。再打開衣櫃,真是好彩今日是上學,否則真是唔知可以點。尐衫衰到呢。噢個頭!拿拿聲 穿上校服走去廁所照鏡,shit !果然毫無懸念的鮑魚刷。。。記憶慢慢浮現,那時應該剛初戀不久。咁都初到戀真是抗世奇蹟。

習慣了同媽一起出門上學,我皆因剛才發現個荷包是全乾,鼓起勇氣問「媽可否俾尐錢我」。(嗱,袋穩唔好唔見)

兩舊。真是想動用19幾年後的語言藝術冧初戀 上床完成人生遺憾都不能。都冇錢卜房!算吧。扑完可能命運要大執,回不了現在點算。還是好好plan 下今日行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