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倒流19幾年 。第三章。上堂。

班主任時間,最愛的老師,從前一開口就令人海棠春睡,今天卻時遊客,額外精神。多想跟她說,當天你叫我做的,今日我終於做到了。

左顧右盼,看見那位 很瘦的女同學,中六那年,我就是偷了她寫給班中那位男朋友的情信,並影印給其他同學閱讀。於心有愧,問初戀借了紙筆。

「你寫乜?」

「寫信」(佢不會懷疑,因為當年我們經常寫信)

「你唔怕我睇到?」

(智者上身)「要睇到的始終會睇到的」 佢冇再理我,我亦起筆了。

MAGGIE,

今次呢封信,是用來自首的。一年前你給宇的那封信是我偷的。你會憤怒吧! 並問為甚麼要咁做。其實當時的我,都跟其他中學雞一樣,只要能引朋輩注意的,有得鳩威的,都會做。又或許,我是唔扺得那個成績不佳,一腳5船的宇,竟可令你死心塌地。

放心,我並不喜歡你,我由過去到將來都不喜SPORTY的女仔的。只是這件事我一直都後悔。即管告發我吧!今日的我去看今天,我知道再嚴重都只是記下過見下家長。死不了人的。另外,如果那個宇真的令你很痛的話,即管繼續吧! 你可能會問幾時才修得正果。今日我能告知,戀愛結果有時並不重要,反正你的未來我已預見。

最後,對不起。

蘇力行。

一陣搵個空檔偷偷放回去吧。

發表迴響

